退換貨須知

◎ 瑕疵說明  
請務必詳閱以下說明,以下情況非瑕疵範圍
- 色差:每台電腦皆會有色差,以實物為準。
- 尺寸誤差:尺寸可能因測量不同而存在誤差,±1公分屬正常。
- 全館商品均使用物流配送,外箱是用於保護產品避免碰撞的,難免有些刮傷均在正常範圍內。
 
◎ 退換貨注意事項 
- 無瑕疵未使用過『退』貨,請於鑑賞期7日內來電04-22381001辦理,再寄回給我司辦理退貨,將商品連同發票一起退回,退款金額會扣除15元手續費。
- 無瑕疵『』貨,須保持商品及外包裝完整性且無使用過,透過Line或來電聯繫客服後先將商品寄回,我司收到商品&發票後,寄出您所要更換同等之商品(寄出運費我司負擔)。
- 瑕疵品退/換貨,請務必7天內聯繫我司客服協助處理,不會有費用產生。
- 退貨商品須保持收貨時的完整包裝,商品無使用痕跡,保持商品原樣(包含商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、贈品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。
-無法退貨之因素為商品經拆封、使用、即無法還原且已缺乏完整性即失去再次販售價值,恕無法退貨。 因不可歸責消費者之事由,導致商品有毀損滅失或變更之情形,本公司得按商品毀損滅失程度收取回復原狀之費用。
(由於本賣場大多為清潔衛生產品,顧客享有7天鑑賞期,非試用期,如使用過則不在退換貨範圍內,請務必注意)
- 如需退換貨,請在收到商品7日之內透過LINE或來電與客服人員聯繫,確認後再寄出商品,自行寄出者恕不受理。
- 退貨退款會依循當初繳款方式來辦理退款方式 (貨到付款、ATM轉帳為款,將以存簿退款/線上刷卡將以退刷退款),退款時間依照收到完整的退貨品項回來後開始起算約莫7-14個工作天(不含假日)。
註1:存簿退款需提供與訂購人相同姓名之帳戶
註2:款項將退刷於原信用卡,由於完成刷退後,銀行間的作業處理時間約需7-14天,因個人信用卡結帳週期不同而影響退款完成時間,退刷作業期間已跨信用卡結帳日,費用將退於次月帳單。關於「店家已刷退後的作業期間」,請洽詢您的信用卡發卡銀行。